過濾系統

第一層/紙袋 :

第一層的過濾是紙袋。標準的Nilfisk吸塵器紙;是用兩種材料所製造,內部的內襯可以吸引粉塵,當空氣穿過外部的纖維層時,它的過濾效果可以過濾掉3微米大小的粉塵達99.7%。

 

第二層/主過濾器 :

第二層的過濾器是經過靜電處理之特大棉絨材質的主過濾網,這個過濾器可以過濾掉3微米大小的粉塵達99.8%。特大的設計提供了更好的表面過濾效果。

 

第三層/微細過濾器 : (本項為粉塵較大量時選配用)

標準的微細過濾器是使用非編織的材質,採用33%的羊毛和67%的合成纖維所製成,可以過濾掉2微米大小的粉塵達99.5%。

 

第四層/HEPA或ULPA :

可加裝HEPA或ULPA為最後一層的過濾網,其中的HEPA可以過濾掉0.3微米大小的粉塵達99.97%的效果,ULPA可以過濾掉0.12微米大小的粉塵達99.9995%的效果。商用放各等級無塵室環境及有效清除塵等過敏性原(Class 1無塵室環璄或消除化學性及較高溫的粉塵,應加裝Gore-Tex濾布)。

 

 

益翔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台北縣樹林市大安路510號5樓

電話:882-2-26872570        傳真:886-2-26819826

E-mail:enshine.com@msa.hinet.net   網址:http://www.enshine.com.tw